-繞-

主食靖苏,偶食杂粮,业余码字,圈地自萌,合者勾搭,不合勿扰。

2018榜家春晚节目单


脑洞一发,给大嘎拜年啦😙 祝小伙伴们新的一年继续岁月靖好人长苏,甜甜蜜蜜平平安安,祝两只本命年宝宝平安顺遂狗年大吉❤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榜家春晚节目单

*本节目由大梁中央电视台、金陵新闻频道、金陵娱乐频道、金陵生活频道、大梁国际电视台五台并机直播,妙音坊APP独家线上同步直播,敬请关注榜家春晚官方微博参与大奖互动,有榛子酥护心丹乌金丸等各色大奖等着你,更有机会赢取萧景琰梅长苏独家签名春节福袋!

主持人:黎纲、甄平

开场歌舞:好运来
表演者:萧选、高湛

相声:琅琊八卦榜
表演者:蔺晨、萧平旌

情歌大串联:
在此刻(萧景琰&梅长苏)
勇气(萧景睿&言豫津)
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(萧庭生&萧歆)
你把我灌醉(蔡荃&沈追)
如果没有你(黎纲&甄平)
好久不见(黎崇&周玄清)

舞蹈:孔雀舞
表演者:飞流

Rap:密道里的那些事
表演者:列战英

相声:孩子总是别人家的好
表演者:萧景琰、萧庭生

民乐演奏:咱们大梁好地方
表演者:宫羽、纪王爷、夏春

大合唱:铁血丹心
赤焰合唱团&长林合唱团

Rap:谁动了我的护发素
表演者:聂锋

猜灯谜发福袋摇红包互动环节
本环节主持:梅长苏、萧景琰

杂技:接锅
表演者:蒙挚、穆霓凰

合唱:带你去看梅岭的雪
表演者:赤焰F4(林殊、聂锋、聂铎、卫峥)

小品:我娘把我许给了谁
表演者:言豫津、言侯、萧景睿

念贺电环节(北燕、大渝、夜秦、南楚、东海各国贺电&驻守在前线的北境官兵贺电)
朗读者:飞流

对唱:今天你要嫁给我
表演者:萧景琰、梅长苏

大合唱:难忘今宵
表演者:全体cast

本节目由药王谷集团©冠名播出
感谢以下单位提供友情赞助:
江左集团、金陵私炮坊、明家面粉厂、济风堂药业、濮阳美妆

评论(77)

热度(4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