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繞-

主食靖苏,偶食杂粮,业余码字,圈地自萌,合者勾搭,不合勿扰。

一直很想聊聊cp观,呃cp观听着太大了,就是萌凯歌这对rps的一些感觉吧,仅仅代表个人。

前两天看到的一条长博里提到的理论是我一直坚信的:性向是流动的。总之全文都写的很棒我直接贴截图了↓




↑看完这些我算是给自己对凯歌感情的认识找到了理论解释了233.

文末有提到哥哥说过“我认为好的演员是千变万化的,雌雄同体的”。雌雄同体这句话老胡也曾经说过,而且不仅仅是停留在演员这种职业属性上,而是说每个人其实都是雌雄同体的。

了解他的人都看得出来,老胡在拍完榜砸和伪装者之后跟之前的气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其实卡哥也有。我还记得那会儿大家一起对比这俩人几年来的照片和访谈,谁都看得出来kk越来越攻气而gg越来越软糯,那会儿全网形容他的用词都是优雅温柔可爱什么的。而且越是在对方面前,这种特质就会越明显地暴露出来。用上面这个理论解释,就是那个“色号”在偏移。这种偏移跟娘气神马的完全不是一码事,只是每个人都潜藏的一些气质被激发了出来。重点是,所有性向偏移的前提都是你先要“遇到那个人”。任何因为爱与吸引而被激发出的气场都没有什么高低之分性别之分,都是非常非常美的,所以他们两个才会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好看。

那会儿很多人都问过我你觉得他们是真的吗?我说是。然后就被追问那你相信他俩是gay?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我不觉得他们可以被直接贴上某个性向的标签。之前金星老师接受国外采访的时候说现代社会很喜欢给人贴标签,但她觉得不该这样。超级同意了,每个人都是自由生长并且在不断变化的个体,存在既合理,变化是永恒,不该像是个物件一样等着被扔进哪个抽屉去分门别类。

所以你要是问我他们俩喜欢男人吗,我大概会说不,但是他们喜欢彼此。我所相信的那份“真的”感情只是针对感情本身,一个灵魂碰到另一个灵魂,然后彼此吸引彼此眷恋,就是这样,跟性别和性向都没有关系。跟现在是不是在一起以及将来有没有结果都没有关系。

如果再问你怎么就能确定他们喜欢彼此?有石锤吗?没有。其实我也一直坚信喜欢这码事不是能靠石锤去验证的。如果非要说个凭据,简单点说就是女人的直觉,矫情点说就是,因为爱过。

其实谁的择偶标准戳在那儿之后不是一直在被不断打脸呢,其中也应该包括性别那一栏。我想之所以大部分人都确定无疑地站在某个性向的色号上,是因为“遇到那个人”实在是个小概率事件。所以能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跟某些人相遇,的确是“不期而至的好运气”。这种感情本身就已经很难得,更难得的是双方又都是那么美好的人儿。想想看自己之所以没糖没粮也能心甘情愿躺在坑底,可能已经不是当简单的cp来萌了吧,那种心情,大概就是在萌一段亲眼见证过的奇迹。

爱你们,你们都要好好的~

评论(53)

热度(2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